美本申请指南-雪城大学

雪城大学成立于1870年,位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内。雪城大学的前身是杰纳西卫斯理神学院,创始于1831年的纽约州利马市,后来又经历了几番波折与变迁,于1870年正式成立为雪城大学,被列为一级研究型大学。

学校校友包括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位菲尔兹奖获得者、36位奥运健儿曾荣获奖牌、13位普利策奖得主、2位罗德学者、3位马歇尔学者、数位美国参议员和州长、以及美国第46任总统乔拜登。

雪城大学在录取2026届新生时,收到约39342份学生申请。在录取方面,雪城大学每年的录取率幅度较大,录取率最高曾达到70%,最低则至40%。对于那些想要进入雪城大学优秀学院的学生来说,录取过程十分激烈。比如著名的SI 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

有很多优秀的学生想要加入雪城大学,但对于申请学生来说,充分了解如何申请雪城大学是成功的第一步。为了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深入了解雪城大学,今天与大家讨论以下重点内容:

  • 了解雪城大学招生的趋势。
  • 帮助您更准确地评估录取机会的数据。
  • 雪城大学招生委员会寻找什么类型的学生以及如何让你的申请脱颖而出。

首先,给大家介绍以下方面的内容:

  • 雪城大学2025届录取率
  • 雪城大学的早申录取率
  • 雪城大学录取学生的SAT、ACT、GPA和班级排名
  • 雪城大学的招生趋势和注意事项
  • 当前雪城大学本科生的数据统计
  • 雪城大学的新生录取率
  • 雪城大学招生官如何评估候选人
  • 申请雪城大学的小tips

雪城大学录取率-2025届

雪城大学官方并没有提供招生数据,不过我们了解到在2025届的招生过程中,学校收到了39000份学生申请,筛选并录取了3600名学生。根据可查询到的2024届录取数据,在32005份学生申请中,有69%的学生被录取。但近年来,雪城大学的录取率正在逐渐递减,录取率也低至44%-50%之间。

雪城大学早申录取率

雪城大学设置了两个Early Decision的政策,分别为“早申1”和“早申2”。早申1的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早申2的截止日期为下一年的1月1日。有意思的是,2024届的早申录取率仅为56%,低于70%的常规录取。有2116位早申学生和1189位常规申请学生被录取。

雪城大学录取学生SAT、ACT、GPA和班级排名

2024届学生在高中时的GPA平均分数为3.7,有三分之一的学生在高中班级排名前10%;65%的学生在前25%,90%的学生在前50%。SAT的平均分数为1260;ACT的平均分数在28。

雪城大学的招生趋势和注意事项

2025届的申请率比2024届增加了24%;

有色人种学生占申请学生总数的39%,比上一年增加了37%;

2024届的早申录取率仅为56%,低于70%的常规录取;

雪城大学在2021年/2022年都没有要求提交标化成绩;

鉴于2025届的申请大幅增加,我们预计雪城大学的录取率将会有些许下降,可能会降至2023届的录取率。

雪城大学录取学生的区域分布

申请进入雪城大学的学生们来自全美50个州,国际学生则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其他大学相同,申请雪城大学的学生们来自五湖四海,各个州之间的竞争最为激烈。若您来自夏威夷、达科他州之类的人口较少的州,录取率将有所提高。

目前在雪城大学就读的学生来自以下种族:

亚裔美国人:7%

西班牙裔:10%

非裔美国人:7%

白色:55%

美洲印第安人:1%

两个或更多种族:4%

目前在雪城大学就读学生的男女比例如下:

男性:46%

女性:54%

由于雪城大学男女比例的差距较大,会被误解为男性会在录取中更占优势,但事实并非如此。有数据显示:学校录取了66%的男生、女生为71%。

目前在雪城大学就读的国际学生来自以下国家:

中国

加拿大

印度

韩国

巴西

泰国

国际学生占雪城大学所有学生中的14%。

雪城大学的新生注册率

新生注册率为注册学生数量和发放总offer数量的比例。

雪城大学去年的新生注册率仅有16%。然而较低的新生注册率也从侧面反应了申请雪城大学学生的实力,这些学生会同时被比雪城大学更好的大学的录取。因此,大学非常重视学生对雪城大学所表现出的申请兴趣。相比之下,其他私立院校的新生注册率如下:福特汉姆(9%)、波士顿大学(24%)和维拉诺瓦大学(26%)。

雪城大学如何筛选学生

学校认为,以下因素在录取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

中学成绩

GPA、

天赋/能力

班级排名

文书

推荐信

面试

课外活动

性格/个人素质

志愿工作

申请人表现出的兴趣

雪城大学招生人员表示:

1、“学习成绩是我们录取决定的一个重要因素,特别是你在高三时所获得的成就/成绩。参加荣誉课程和选修课程/有意义的选修课表明你致力于提高你的大学经历。”

2、“成绩只是我们录取参考的一部分,个人文书说明了你的目标、兴趣、经历和价值观。虽然面试不是强制性的,但它是进一步个性化您的申请的理想方式。”

3、“你的辅导员的评估和两个学术老师的推荐让招生代表了解你独特的天赋、能力和成就。这些推荐有助于完善您作为学生和个人的身份。”

4、“招生委员会将审查您的课外活动、志愿者工作或就业情况,以了解每项活动如何说明您的组织和领导能力,以及您对帮助他人的承诺。”

5、“雪城大学会特别考察以下专业申请学生对于某方面的天赋,比如艺术和设计、建筑、戏剧和音乐。学生会由被专业教授评估,他们的意见会被录取委员综合考虑。”

6、“雪城大学寻找的不仅仅是有学术准备的学生。雪城大学的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冒险,他们是正直的人,也是良好的公民。如果你加强和支持你周围的人,你就是一个强有力的候选人,即使你正在努力发展自己。”

申请雪城大学的小tips

雪城大学提供与招生代表的面试,这对招生过程非常重要;

雪城大学在招生中会将申请学生对雪城大学表现出的兴趣进行特殊对待。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进行校园访问(在疫情稳定时期)联系招生官获取优势;

确保为雪城大学要求的补充文书投入足够多的时间和精力。

文书提示:

所有申请人必须回答:

你为什么对雪城大学感兴趣?你如何看待自己可以为多元化、包容互尊、无障碍的校园做出贡献?(250 字)

我应该申请雪城大学吗?

雪城大学无法对拥有优异成绩和满满证书的学生说“no”。由于较低的新生注册率,在申请之前对学校表示出兴趣学校会进行特殊待遇,比如访问学校,或者联系招生人员或者专业教授。如果雪城大学是您的目标,并且您的成绩和考试成绩没有在75%范围内,请确保制定一份合适的大学名单,包括“目标”和“有把握”学校的补充。在这个过程中,你也需要参考升学老师的意见。当然,即使是最优秀、最聪明的高中生也需要慎重决定申请院校名单,应当同时申请难度较大的梦校及把握较大的安全院校。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