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研究型大学雪城大学

雪城大学将自己定义为一所重视本科生的研究型大学,其标志性的通信领域使其在全世界闻名,同时,雪城大学在信息研究学、建筑学和公共事务学领域有着强劲的实力。这所大学在促进社会经济多样性方面一直有一个国际性领导者的地位。在寒冷的冬夜,篮球给予人们源源不断的慰藉。

任何一个在电视上看过大学体育比赛的人都会对代表着雪城大学的亮橙色感到熟悉。他们见证过为其尖叫的粉丝们和挤满了体育场的欢呼雀跃的人群。但是,除了所有体育盛事,还有另一个令人激动的现象:雪城大学已经开始成为一所以学生为中心的研究型大学。近几年来,学校在全球企业技术和体育管理等新兴领域开设了学术项目,在法医学和神经科学等领域开设了综合性学习专业。通过促进在学生和教师之间建立密切的关系,扩大课程的供应,并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基础设施的升级,雪城大学曾经以它强大教学和学术能力与无人能敌的运动队享誉全球,但如今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雪城大学的校区坐落在一座小山上,它俯瞰着位于纽约州中部的雪城。建筑风格的特点和融合描绘出了一个不断变化的校园,它绿草如茵,树木繁茂,与居民区相处融洽。城大学的140座建筑中有15座被列入了国家历史遗迹名录。许多学校和学院已经去改造设施,从而得以容纳更多的教师/学生研究,以及两个群体之间的社会互动。安斯利体育中心于2015年建成,拥有8.7万平方英尺的健身和运动场地。  

通识教育的要求因学校而异,但所有雪城大学的学生都要上写作课。有些学校和学院有文理科的核心要求,其中包括科学、数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时事。大一学生必须参与一个写作研讨会,而且每个学校和学院都会组织团队经历分享活动,被称作新生论坛,在该论坛里,新生可以分享大一时普遍会遇到的学术上和生活上的经历。

纽豪斯公共传播学校毫无疑问是雪城大学最有声望的学术项目,学生可以选择纽豪斯八个专业里的任意一个,并且可以同时修信息管理&科技,获得双学位。另外一个很有名的学院是麦克斯威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学校。该学校的教职员教学生经济学、地理、政治学和社会学的热门本科课程。文理学院是雪城大学最大的一个学院,而且它的创意写作、哲学、地理和化学课程都是被广泛认可的。市场营销、心理学、建筑学、创业&新兴企业和视觉&表演艺术等也都是该学院很受欢迎也广受好评的专业。

一位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说到“雪城【锡拉库扎(意大利西西里岛东部一港市)】的每一所学校都有自己的学术风气,有些学校相对更具有竞争力或者合作精神。”但学生们将会面对全面的课程学业挑战。班容量通常较小;59%的班级是少于20个学生的。一位大二学生说:“教职员们很关心学生,而且都很平易近人。”然而,教授们的教学方法也是有很大不同的,据一个大四学生所说的:“一些教授喜欢扩展知识,而另一些教授坚持使用PPT进行授课。”

雪城大学与NASA有合作,该大学有一个造价300万美元的虚拟航空工程设施。美国有三处学生帮助设计可重复使用的太空运载火箭的设施,这就是其中之一。雪城的学生也参与了NASA的学生失重飞行项目。这所学校还为少数最积极的学生提供荣誉学生项目,而且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科生研究活动。37%的学生通过在8个国家的中心及65个以上的世界合作项目留学。洛杉矶和纽约的雪城大学中心为那些在娱乐业寻求职业发展的学生提供为期一个学期的课程。

一名大二的学生表示:“校园里的学生会很积极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并且勇敢为自己的信念发声。”37%的学生来自纽约州,而他们也都大部分来自纽约市和长岛,12%是国际学生。

有色人种的学生数量在稳步增长,非裔美国学生现占学生总数的8%,亚裔美国学生占8%,拉美裔学生占11%。尽管担心学校学术形象的教职员工会反对,但是招生办坚持雪城大学保持以往的录取政策,这使雪城大学成为国内促进社会经济多样化的领军者。

20%的大一学生和24%的毕业生有资格获得佩尔助学金。一位政治学专业的学生说:“目前校园里最大的两个问题是多样性/自我隔离和性安全。这两个问题促使学校和学生组织了多次活动来讨论问题、解决方案等等。”学生运动员在16个体育项目项目中获得了351个体育奖学金。雪城大学同样也会为成绩优异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雪城大学75%的本科生住在大学宿舍,他们认为宿舍舒适,而且维护良好。一名学生说:“大一新生只允许住宿舍,但在第一年之后,学生就可以选择住在校内公寓里。”三分之一的学生(大部分是一年级学生)参加了大约24个生活/学习社团。

一位大四学生说: “我在工程学习社团,在那里我遇到了最亲密的朋友,他们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校园里有18家餐厅,其中包括5家居民餐厅。在校园安全方面,学校在校园各处设置了紧急报警系统,在所有宿舍都应用了门禁卡系统,并且为在校学习较晚的学生提供班车服务。

28%的男生加入了兄弟会,32%的女生加入了姐妹会。一位同学说:“希腊生活无疑在这所大学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但我从来没有对喝酒感到有压力。”年龄超过21岁的学生经常在学校附近热闹的马歇尔街道上的酒吧里放松。天黑之后学生们会参加电影之夜,保龄球和跳舞等活动。

学生们同样十分享受参加一年一度的果汁果酱节日,马菲斯特节日以及马丁路德金纪念活动。学生们也都十分喜欢Syracuse这个城市,它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校外休闲区。其中包括了一个很棒的艺术博物馆,一个常驻此城市的歌剧公司,交响乐表演秀,还有很多的电影院及餐馆。这座城市的军机厂广场的侧面有咖啡店,高档精品店,各种各样的俱乐部和餐饮场所。许多学生通过实习、志愿者工作并且雪城大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在社区服务方面的时间超过4万小时。如果学生能厌倦了在雪城的生活,他们可以去附近的湖边、果园或瀑布游玩,也可以去滑雪场滑雪。美国命运之神购物中心在差不多10分钟的路程之外。命运之神购物中心是美国第六大购物场所,里面有一个拥有18个影厅的电影院和室内的卡丁车赛道。此外较为热门的自驾游地点还包括伊萨卡,尼亚加拉瀑布,蒙特利尔和罗切斯特等地。

一名大四学生说:“不管你是喜欢希腊生活的上流社会人士,还是痴迷于科学的书呆子,在游戏日,我们都是疯狂的“血橙”(雪城人)。”现属于大西洋海岸联盟,雪城大学的体育代表队一直主宰着宽敞的Carrier Dome,一年一度充满乐趣和热情的橄榄球比赛,还有杜克大学和雪城大学篮球队间的比拼也已经建立起来。五个项目近几年达到了分别到达了NCAA四强赛,它们分别是:女子曲棍球、男女子长曲棍球和男女子篮球。女子篮球队还参加了2016年的锦标赛。雪城大学的“绘画者”很有名,是由一群学生组成的。他们会把校名的一个字母画在自己胸前,然后在雨、雪中跑到在圆顶体育场内举行的主场比赛。雪城大学把它对于体育的热情延展到62个社团和校内项目中。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