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推出新的生物技术/MBA双学位,结合商业和科学

艺术与科学学院(A&S)和Martin J. Whitman管理学院正在推出一个新的双学位项目:生物技术理学硕士(生物技术硕士)与工商管理硕士(MBA)相结合。

该学位将通过将STEM和生命科学与其工作的应用商业方面结合起来,帮助学生为科学和商业相结合的世界做好准备。对于希望成为多才多艺、多学科和具有科学背景的未来商业领袖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项目。

双课程以简化的形式提供,最低76.5学分。学生将能够在至少两年半的时间内完成这两个学位。该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实施。

艺术与科学学院临时院长Lois Agnew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我们的尖端生物技术项目与惠特曼学院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MBA项目相结合。对理解科学(尤其是生物技术)以及如何将科学应用于商业环境的学生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相信,基于两个项目的质量和独特方法,我们的生物技术和MBA双学位硕士学位将吸引高素质和多样化的学生。”

惠特曼学院临时院长Alexander McKelvie说:“通过与生物技术项目更密切的合作,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学生应用科学原理和商业头脑的巨大潜力,以便更充分地掌握两个世界的最佳之处:新产品开发、R&D和技术商业化的幕后实际工作,以及管理、销售和业务。这有助于制药、生物材料和生物医学等相关行业的学生。”

生物系系主任凯特·刘易斯说:“这种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的学生提供竞争优势,因为他们将从教育转向一个令人兴奋的快速发展的行业。他们不仅会在实验室中表现出色,还会在商业的各个方面表现出色,包括管理、销售和商业化。”

McKelvie补充说:“这也有助于支持Whitman在这一健康相关领域增加合作伙伴关系,例如我们去年与SUNY上州医科大学推出的医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课程,以及最近宣布的与大卫·b·福尔克运动和人类动力学学院合作的公共卫生双学位课程。惠特曼对我们MBA专业的STEM认证也是吸引国际考生的一个因素。

两个项目的入学要求将保持相似,并强调学术证书和领导经验和潜力。双学位课程要求很高,学生应该具备很强的科学和分析能力以及担任领导职务所需的软技能。研究生一级的竞争性奖学金是根据成绩提供的。

此外,惠特曼学院还与明日管理领导力(Management Leadership for Tomorrow)和全国黑人MBA协会(National Black MBA Association)合作,为申请人数不足的少数族裔MBA候选人提供奖学金。

快速申请